自己开心。

你一个人骂我也改变不了你被一群人骂的事实呀

那个lo主周雨粉,地表最强海报出来的时候diss壳和崽,diss国胖,现在删了,但她对獒龙恶意都很大,希望各位真的不要转她的东西我拜托你们了

秘密:

提醒一下 过会儿删 


大家注意下不要转那条海的一半是火焰那条po了 大家想挂姜可以转星海 坂田的都可以 或者自己写 不要被有心人利用了哈 那个原po下面的评论好多diss队长和队长粉的 替队长说话的基本都被删了或者拉黑了 转他那条的很多也不是al粉 对于diss队长这事儿也是无所谓了 al粉可以注意下不要去转发那一条给他们艹热度...

嗯lo的界面改得越来越丑了……

哦我的茨木小天使~两个号的两个吞吞都等你来哦😘😘

南叙:

终于放假啦发糖庆祝一下XD

说起来小时候闹着要喝酒就老被我爸塞筷子

我的茨木木太好看了呜呜呜

吃我安利啊:

沉迷男色无法自拔, 有生之年居然凑齐了九宫格【。


CP会出个很好玩的套卡,宣见微博:http://weibo.com/1962965223/Ejv89c5T1?from=page_1005051962965223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480239863769

生日快乐

这街道车水马龙

妈的太甜了

【獒龙】醋王 RPS 肉 慎入!!!

这车太棒了,必须破例分享出来

羡宁:

又名JK哥哥的下/流词典。


Dirty talk警告。RPS的肉,度难把握,如果过分了带来不适,实在抱歉,万勿上升真人。


梗不是同一段时间的,私设串在一起,也很抱歉。


http://www.jianshu.com/p/559cba263033

因为所以科学道理

让我再说一次

哈根达斯是垃圾

wjk跟谁交往我不质疑

我也不质疑wjk

但哈根达斯就是垃圾

他不会因为跟王俊凯交往就从一个垃圾变成钻石

所以我还是可以骂他垃圾

我有权利骂他垃圾

小螃蟹和kfw听明白了吗?

别他妈来纠缠我了

免费科普

恶心死了


就算饭cp我也要正三观


哈根达斯不是王源的朋友


哈根达斯是个垃圾


就这样

©seeuornever
Powered by LOFTER
      1/7